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勇敢!我佩服你!

昨天去了sunway pyramid... 刚好我妈要买花,就去了那边的花展。平时都爱杀价的妈,一如既往的问那销售员是否可以减价。让我惊讶的是,那销售员还蛮帅一下。我跟妈都陶醉在那花里,也不察觉那销售员是否有听到。等了一会儿,怎么不听见那销售员的回答呢?看了一看他,他竟然在给我比手势。原来那帅哥是哑的。我真的被吓着了,不是因为他是哑的,而是我们都忽略了我们身边随时都会出现这情况。其实我真的很佩服他,要是给其他人,可能他们还不能够与外界接触呢!真的不能歧视他们的毅力。我在此以万二分的敬意,谢谢他!尊敬他!

No comments: